寂林幽灵

抄袭一生黑!

只对这人,不对任何圈


米了个Q:

1.妹子 @Por Bem,从昨天到现在,什么话什么事都是间接说的,可以直接一点吗?你不艾特我,我没法看见呀。还是说你觉得我们可以靠心电感应解决问题?


2.请问你为什么会把这段删了又重发了一次呢?是写得不够满意吗


3.我昨天放出了调色盘,并艾特了你,请问你是没有收到提示吗?


4.在与调色盘同时发布的文字中,我的原句“对信白没有任何恶意,只是就事论事”,请问你是也没有看见吗?现在这句话我加粗再发一次,这句话,我问心无愧


5.今天早些时候,信白圈有一个很好的姑娘和我有过私信,我对信白和信白圈有没有一丝一毫的恶意,她可以作证


6.我理解真的非常喜欢一个CP,不希望它被卷入不好的事情中。可是姑娘,这次一切就是因为你,不是别人而起呀。


7.你一再强调不是抄袭,不是抄袭,你没看过也看不上我的文,那么请问,调色盘上那么多的重合,全部都是巧合吗?还是说写出上面的文字的不是你?


8.让我们再来谈谈另一个巧合,昨晚在叶黄“叶修来pkpkpk”群有一个ID是林肯加白的人退群了,而这恰好与你Lof号的域名重合,请问,这也是巧合吗?


9.关于林肯加白这个id,我一直都挺眼熟的,因为以前有那么一个妹子时不时会给我的文红心或评论,如果你不介意,我相信不仅仅我,叶黄圈还有其他写手妹子也能找到相应的记录。


10.我明白在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,出于自我防御机制,人会作出转移焦点、怪罪他人等行为,这是正常反应。但是,我还是那句话,就事论事


11.怼这个字,恐怕真不是那么用的。我从头到尾对你没有任何一个字的人身攻击,不过看看你,被狗咬了这比喻打得挺顺口的。能不能请你定义下怼这个词的统一标准呢?


12.根据你之前跟我基友说你需要晚自习,那么你的年龄大概在12-17岁之间,在心理学上属于自我意识的第二次爆炸式发展期。这期间的一种表现,就是过度放大自身的存在感或重要性。事实上:你是谁、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样的人、在你眼里我的文怎么样等等问题,除了你之外,对谁都没那么重要。因为我真的不在乎啊,我之前又跟你不熟,你也不发我工资,也……以下省略,你对我发表的主观看法,仅仅只是你个人的主观观点而已。


13.所以,总而言之,事情是这样的——调色盘就在那里,自己看。


 


哦差点忘了。你英语语法错了。不客气。


 


 


 


给叶黄和信白每一个被打扰的GN道个歉!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,我本来以为昨晚这件事算完了,没想到今晚一开QQ又得知了这样的“后续”。谢谢群里各位妹子提供的截图!


 

评论

热度(245)